給老師的信

2017082312:37
我很喜歡和老師說話
老師總是給我許多在思考上的刺激
老師總能讓我思考我從未想到的面向
我已邁向40不惑的年紀
我現在才知道
其實我心中仍對自己充滿疑惑
但是
一切即將不一樣了




老師您好:
近來沒有老師的召喚
小魏不敢貿然前去打擾
尤其是小魏尚未進行腦袋放空的5日之旅

這段時間規畫自己往後可能的舞台
自己的舞台自己建
目前已有初步的成果
想和您報告和分享

小魏就是想當一位數學老師
夠格夠水準的
先在教材教法上用功學習
再來想進一步的可能
目前尚未想透您上次一席話的蘊意
表示真要實踐5日之旅

在此
先請老師看看小魏的目標
讓學生優游自在學習數學的所在
這裡有間數學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