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論文去拜訪老師

2017080903:23
2017.8.8(二)天氣晴
今天去拜訪老師
登門道謝並雙手奉上論文的精裝本
老師問我
6年的時間
我有何感想?
我覺得很踏實,非常謝謝老師願意花費這麼久的時間指導我!

我的下一步是什麼?也就是如何在數學教育圈繼續走下去?
我覺得自己仍需要加強對數學科教材教法的認識
因為想要繼續向老師學習,想要有更多自由且彈性的時間,
所以我辭職了並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
還創立了"
這裡有間數學教室"

老師給我的建議是
1.好好找個地方沉靜約5天的時間,
  關島是不錯的地方.可以在沙灘曬太陽,也可以游泳,
  甚至在飯店裡放空.

2.跟團旅遊沉靜(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啦!)
3.采風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新名詞,詩300風雅頌,比旅行還深層一點,
  需要做功課的旅遊,
  例如老師今年5月份去河南看仰韶文化,了解一個地區如何生活,
  老師說透過這樣的行程,會讓我自己去思考,
  我想要什麼?我的下一步會是如何?
  等我回來時,在跟老師報告我旅行的所得.


和老師談到7月24日的學位考試
我和老師說:老師,您的氣場太強,每當被您問到未曾想過的問題時,
           頓時腦筋空白,抗辯的防禦力驟降為0
我也跟老師說:我很慶幸自己的老師的研究生
就樣老師成為我學位考試背後的靠山,而非我得面臨前方的考驗
                                       (言之有物的激辯)


約莫30分鐘的短暫拜訪
老師的話如醍醐灌頂
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我是刻意選今天去拜訪老師
刻意在今天寫出感謝的話
因為今天是8月8日
有句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因為老師我看了更多的書
因為老師我養成每天看社論的習慣
我知道我要從別人的角度看事情,而不是自我中心.
我知道要看清任何事情,一定要有哲學觀.
我知道我可以學得更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