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便當

2017052106:04
鮮魚飯

每次老闆都怕我吃不飽
都會給我滿滿的菜
因為他發現我每次去買午餐後
後面大都會緊跟著排隊人潮
所以他認為我是個福星

因為老闆知道買便當的人大都是從事勞動工作者
所以老闆認為要讓人家吃得飽飽飽(粗飽)
對別人也是很大方的

老闆還會留意客人喜歡吃什麼菜
我們最喜歡吃"炒香菇"
老闆有時候會對我們說抱歉
因為香菇太貴
所以沒炒香菇
我們會回答老闆說:沒有關係啦!您的每道菜都很好吃
老闆娘都說他們家的調味料(胡椒)也很貴
因為胡椒要買真的~菜炒起來才會香
油也要買真的~人吃了才不會生病
她說現在黑心的食材太多
她能自己煮的就自己煮

最重要的是
老闆和老闆娘都不敢漲價
因為他們知道賺錢很辛苦
所以他們薄利多銷

我要跟老闆說
您們才是店裡的福星
因為您們
才有源源不絕的客人

因為11:00過後就會出現排隊人潮
所以現在我都要10:50就去買了
12:40就買不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