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老師

2014122801:28
今年從暑假開始
接了國三(不得不)
當起所謂的後母老師
當了12年的老師~第一天上課還是會緊張ㄟ
也許是因為國三~感受到些許的壓力
因為是補習班~所以有學生不能接受而選擇離開
因為是我上課~所以有學生重新回到補習班
無論是哪一種情形
我就是我~備課~上課~檢討上課內容~修正上課方式~備下一堂課
轉眼間也快一學期了
這一學期做了許多希望可以感動他們的事
因為我相信:有您們一起向前才有100分"
過程中學生最感動的是:畢業旅行前的一堂數學課
我做了平安符
話說這個平安符也是六年級學生做來送給我的
說可以保平安
撇開命運~我感受到的是"心意"
所以我對國三班也做了相同的事
現在我覺得慢慢有了"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共識了
時間過得很快~人生第一個抉擇~選擇權一定要很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