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時光~進入倒數~祝福國三

2014032900:16
國一的相識~國二相知~國三相惜~
三年時光~好快~子茜同學大班畢業就來我們補習班了!
補習班也可以談的上是"一個家"~家~這個字令人感到安心又溫暖
所有的想法是靈感~也是刻意~畢竟這一站即將停靠!!!
下一站~幸福!!!
16. 5月15日(四)
      珍重再見囉!百分之百的祝福~考完試~一定要記得好好犒賞一下辛苦得自己唷!


15. 5月12日(一)
     今年國三~會考第一屆~感覺真的有些焦慮
     您們真的很認真&很努力
     老師獻上一份心意~來自文昌帝君~
     金榜題名悠遊卡~希望帶給您安定的力量~也祝福您鵬程萬里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聽說是限量版~跑了6家便利商店才蒐集到!!!
    

14. 5月8日(四)
      選擇您需要的~食用還是實用
      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買得差不多了~最後兩堂課~早就準備好了!

      這一堂課~您慢慢挑吧!!!
     

我覺得吊飾真的很可愛ㄟ~

13. 5月5日(一)
     上次上課學生說:好想吃看看抹茶霜淇淋唷
     同學~老師聽到你的願望囉!
     補習班正對面剛剛好~兜兜好~就這麼巧是全家
     而我剛剛好~兜兜好~可以拜託&麻煩他們幫我這個大忙~
     同學們~請享用



12. 5月1日(四)
     學生看到這個~整個HIGH了~
     直問我~老師您怎麼會有~怎麼買得到
     我回答說:因為老師有"美色啊!"
     學生~當然不相信啦!!!
     真相只有一個~就是~
     店長~人很好啦!我拜託店長務必幫我搶到一盒
     她人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唷!
   

11. 4月28日(一)
      有圖有真相~國二下與國三上數學很重視圖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是我們班上的"小綠"
      因為還有同學的小綠完好如此~所以還備有2B鉛筆&藍黑筆
      還有同學想要2B筆心~所以再補給同學~
      同學分為實用派與食用派
     

10. 4月24日(四)
     小雷神~同學看到很HIGH~雖然我們都不太清楚"它為什麼這麼紅"
     連搶得到它~都可以成為紅人~
     鮮少機會吃到它的國中生~嚐鮮囉!!!
     下次如果可以買到大雷神~國中生的表情想必更開心
     


9. 4月21日(一)
   
這款螢光筆~粉實用ㄟ~
    除了螢光筆以外~還有便利貼
    最重要的是"俗擱大碗"~原價60ㄟ~~~現在特價15元
    買到就是賺到


8. 4月17日(四)
    橡皮擦界的LV~好擦又乾淨~
    大小適中~應該可以用很久~
    想想所剩無幾的課程~吃的(食用)~用的(實用)~
    就是想要和國中生開開心心的SAY GOODBYE


7. 4月14日(一)
    進入特招練習~已經知到考場~學生拿到准考證了~
    學生慢慢知道自己的目標~
    往目標前進~
    讀書是辛苦的~所以
  
先苦後甘囉!

6. 4月10日(四)
    同學又問:老師為什麼今天又有了
    我說:我要留下和...
    同學說:老師你說的是真的喔!!!
    我說:真的~真的~真的啦!~~~
    同學說:真好~但老師你不會花太多錢了嗎?
    我說:花在你們身上最多錢的不是我~而是...
    同學回答:嘿嘿~老師我們知道啦!
    我想說的是:家人~才是你要感恩與感謝的人

忘記帶數位相機~使用手機拍的結果
嗚嗚嗚~ㄜ~有誰可以教我怎麼辦???????

5. 4月7日(一)
    終於有學生"感受到了"~老師,為什麼每一堂課都有東西???
   我回答說~你們國三了~我要留下與大家倒數的回憶
   同學哈哈而笑~以為我在開玩笑(等著~時間會證明一切)





4. 4月3日(四)
國三學生~真的還是小孩子~
他們對於價格較高的資料夾NO FEEL
但是價格相對於比較低的糖果~卻~很愛


3. 3月31日(一)
從這一堂課開始~追進度~看著學生爆滿的書包~
散亂的資料~所以
希望同學按照順序留著而複習


2. 3月27日(四)
到書局買文具~發想著~一堂課給國中生一個驚喜吧!(看學生何時感覺到...)
老闆娘說:這個國小學生很喜歡~那就是一下吧!
甜甜的~無論考試結果如何~
就甜甜的接受吧!


學生反應不錯唷~只要是糖果~無論幾歲都喜歡吃~我一個人六種口味都吃
一個學生冷冷的說:啊都是色素~都一樣啦!~
沒錯~真的味道都一樣~顏色是食用色素

1. 3月24日(一)考前衝衝衝
國三第16次段考(總共17)次
願望是全班數學及格~
所以定名"考前衝衝衝"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像昨日~
然~已經結束了最後一堂課~
告訴學生的話很多~很多~

叮嚀
天底下沒有會跟孩子計較的父母!同樣地道理,天底下沒有會跟學生計較的老師。
雖然老師的要求是準時上課、上課專心、下課練習!雖然老師的目標是全班都及格!
老師只能以身作則,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很自豪地說:「我做到老師應該做到的每一件事!」最後的一堂課要說的最後的一句話還是『態度』,
教育不是要造就很會讀書的人,而是要培育很有自信的人。(嚴長壽先生)
其實,老師最在意的一件事情就是『守時』,
守時的態度會讓人感覺到「真心誠意」!真心誠意想要…(就是尊重)!
還記得老師曾提到的-「馬斯洛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五類」,
工作超過12年的我現在追求的是『自我實現』,
老師的自我實現就是學生的表現,
無論我是不是仍在補習班或當老師,我相信我做任何事情一定能夠成功,
因為我努力、我認真、我守時,因為『我有態度』!
錢夠用就好,要賺錢,當老師真的無法賺到很多錢,因為會想要對學生付出。
這是老師對您最後百分百的心意,能做的、要做的、該做的,
錢再賺就有,但對學生的心意一定要給的,這就是天下做老師的初衷與心意,
往後無論您讀哪裡、做什麼?請記得『態度(守時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師(或長輩),就是『倫理關係-做人處事(世)』的道理
最後,我的目標還是段考全班都及格,會考全班都B(基礎)以上,能夠A或A+或A++,
當然更是PERFECT囉!成績公布後希望同學『路過』補習班分享成功的喜悅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