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媜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找回我工作的感動~我會繼續堅持

2008031721:21

我希望

每個孩子都喜歡上學

像春風吹來,每一片樹葉以口哨響應

我希望

每位老師教學的青春永駐

即使白髮如霜亦不覺疲倦

我希望

那方小小的講台是阿拉丁的魔毯

老師帶領一群孩子探索生命的意義

遨遊知識殿堂......

好理想的一段話

我也想這麼做

所以

我希望

每位學生都能體會老師的心意

即使不懂不會也要克服

我希望

每位家長都能配合老師的做法

因為我們都希望孩子更好

我希望

我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這本書有一句話是給孩子的  希望他們慢慢懂得學習與成長的重要

一個對自己的學習與成長缺乏責任感的人,是走不遠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