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伴我行(3)

2009070409:00

這僅僅是一個節目嗎?

不只吧!好用心並撼動我心

剛剛一路上騎在文心南路上

看著眼前綿延的山巒

心想:心靈永續快樂的工作

我現在的答案就是 教 學 - - - 愛 , 上 課 - - -

真的很幸運

在這裡和大家一起

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對於學生我會善解和包容~~~

身體力行推動品質與品德的

謹言慎行是我擇善固執的堅持

我發現我很偏持ㄟ(在某種程度上與工作)

 

節目真的做到感動到不行

噴淚點:擦擦汗

我的老天,一個動作  一句話

真是夠囉!幸好家裡沒人  要不然一定很糗

這麼大隻的一個人

沒想到  下一幕  飆淚ㄚ

娃娃說:謝謝你,爸

爸爸說:謝什麼?妳是我女兒ㄟ,我當然要支持妳阿

我根本也在劇情裡

我的天老爺~~~~這麼好看的節目(講節目~~~好俗氣唷~~~有更好的名詞嗎)

今早看新聞

劉院長勉勵擁有第四權的媒體

多撥放善與愛的新聞

撥新聞抱持著一顆慈悲心與同理心

這個社會會更好~~~真的~~~

讓小孩子的生活環境更好唷

我誠心的祈禱

並用行動去做~~~加油    LOVE LIFE

一大早~~~說這麼多話~~~真是暢快

大家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