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我們有僑泰的ㄟ

2008090617:41

開心高興快樂

雖然已經下班

可是現在在家加班  呵呵

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數學最多

僑泰近幾年很用心辦學

看到他們學校的升學率

其實,學生自己也真的很用心(我認識的啦)

現在我正在欣賞學校老師的出題的題目

就是你們星期一的考試

我知道我都沒說

但是有一句話說: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妳準備好了嗎?

我們暑假已經上到1-4

感覺考試範圍都已經完成

可是我的心還是不踏實

總覺得缺少了一塊

但是,有一點一定要說:

錯,一定是觀念錯(除了計算錯),我知道大家練習一定夠多

現在考試若沒有考好,問題出在觀念不好而不是練習太少

但是一定要腳踏實地、按部就班

還有一點:勤能補拙

不要覺得自己不好、不行

一定要先戰勝自己

上課,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因為你們爸爸媽媽深深的期許

我絕對不會辜負的

去年教學的挫敗,我絕對不會再嘗(因為好苦、好澀)

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努力

創造屬於我們上課快樂的氣氛

又可以學得很好

畢竟我們真的很努力、認真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恩,我一定會整理出來

謝謝林育德,希望今天下午的教學

能讓你在班上再度稱霸、傲視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