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月考滿分表現

2012062403:20

不可諱言~~~獎學金~~~是直接而有效的激勵方式

學習的激勵方式真的很多~~~但是我嘗試過多樣方式~~

看得到>用得到>吃喝得到>聽得到

獎學金當然能夠使用~~~這是物質層面

但若能激起學生更上一層樓的鬥志~~~就是精神層面囉!

我知道~~~說穿了~~~真的是錢

但是聽到學生說:老師!您給我的~~我都沒有花掉唷!

我就已經知道~~~在我和學生心中~~~表象是錢~~~但是實質~~~鼓舞著自己的學習


所以我會將它裱框~~~精心設計ㄟ

一~讓學生懂得珍惜~~

二~讓學生繼續努力~~

 

目前~~~最高的紀錄保持~~~只有2層~~~毋須連續

滿分~~~真的很厲害~~~因為是"實力"+"細心"

絕大部分~~~實力有餘~~~細心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