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我想你了;朋友,我更想你了!

2020082018:52

 

2020.08.16()

有人說,

如果久久未聯絡的人突然約你,

那麼一定是保險或直銷或炸彈。

其實,保險,是保障未來的生活,預先為未來儲值而已。

直銷,或許正好是你所需要的產品。

炸彈,見證幸福。

但是我久久未連絡的朋友啊,我只是想和妳打場球而已。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停辦一次。

我用我的方式,想妳了!

 

 

籃球,一個人的籃球。

雖然一個人也可以跑全場,但是我沒有那麼年少輕狂。

雖然只能投籃,但是空心投進的爽感仍在。

我還跳得起來耶!呵呵

我還投得滿準耶!哈哈

我,還是,想妳了!

 

 

之前,籃板、抄截、得分,有1就好。(刷存在感)

團體照才是最重要的回憶。

今日,投籃時想妳了,拍照時更想妳了。

 

 

出手那一刻,想起了拋物線(二次函數)

完美的弧度,空心入網,ㄕㄨㄚˋ ~ ()

幾球後,想起了命中

久久沒打,命中率還不錯耶!( 因為距離也不遠~ )

打完後,想到了老當益壯

回家後,想到了香汗淋漓

香汗淋漓 ~ ㄆ一ˋ

誰說女生是香汗淋漓,ㄜ ~ 好吧! ~ 或許我真的是男的!

臭臭臭臭死了!哈哈哈

 

 

我覺得

籃球還是要「和妳」一起才好玩。

期待,2021年。

 

( 不敢徵球友 )

如果硬要徵球友:

  1. 12歲以下
  2. 38歲以上

現在,打球是在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