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2015070614:05

沒有暑假與平日的差別
只有心情上的差異
我一直想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去看
但是只要想到部分國一學生和國二學生
壓在我胸口的石頭~讓我深深吸了一大口氣~還是無法得到舒緩

老師與學生情感的交流
老師給學生肯定的眼神
學生給老師信任的眼神
這是我想追求的!
我不追求"名"
我不追求"人"
名師還是學生多~都不是我想要的!

這是一間教室!
我想要做好的是"學習"
我想要傳達的是"態度"
我想要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最美的風景是"人"
為什麼我最近看到的並非都是最美的!
我知道這是我的課題,我修練
只是最近心情有點灰暗!
只想要多做一點是填塞我的思緒~不要再胡思亂想
只想學生的好~學生的笑容~
不友善的眼神與言語~真的真的只是少部分!
只是這少部分卻佔滿我大部分的思緒
就像一把利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