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母親~媽媽~阿母

2014020800:15
媽媽~媽媽~媽媽~
我超級黏我媽媽~雖然我已經長大!!!
我有夠喜歡媽媽~雖然我已經長大!!!
小時候大家總說我是撿來的~~而我總是哭得唏嚦嘩啦!!!
這時媽媽就會說一句:開玩笑的啦!
我喜歡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
我喜歡和媽媽一起睡午覺
因為我已經長大~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少
也許因為我已經長大~有時還會頂嘴(有夠後悔~後悔到哭!!!)
我知道我已經長大~表示媽媽也有一定的年紀
我想好好把握+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光
因為不在住一起很久了~
超過幾天就會覺得不自由而想從霧峰回到南屯
一回到南屯覺得自己又開始想媽媽了!!!
媽媽不喜歡拍照~很久沒有拍照~
這照片是我硬ㄠ~哄很久的ㄟ~
我想要存在這裡~
其實我已經備份了~這裡也放好了!!!




我媽媽很有福氣~
我媽媽很溫暖~
我媽媽雖然嘴理不饒人~名符其實的~刀子嘴豆腐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