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08050702:52

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

我寫了這麼多!我的學生,你懂嗎?你真的懂嗎?

我的心意、我的作法、我的付出、我的感受~~~

我教了這麼多!我的學生,你懂嗎?你真的懂嗎?

數學觀念、學習態度、人生道理、未來規劃~~~

耐心、積極、知識、學習、壓力、責任,你懂嗎?

課堂上,說得口沫橫飛的目的在哪裡?

課堂中,寫得洋洋灑灑的重點你懂嗎?

基礎,最重要

觀念,要紮實

快與慢,是你學習的過程

好與壞,是你學習的結果

拜託,請不要逃避

拜託,經歷『苦讀』、付出『努力』

拜託,當一個有『肩膀』的學生

扛起學習的責任、負荷或包袱

訓練你自己,要勇敢、要面對

拜託,學生不是這樣當的

拜託,教育不是這樣辦的

每天多一點心力

為學生好、為孩子想、為將來打拼

最近負面新聞、消極情緒壓得我很累、很喘、很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