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切太突然了

2009031016:00

上課太無聊 學生不愛聽

上課太嚴肅 學生更不聽

好歹我也曾是運動員

運動體適能~~~簡單啦

跟學生說:只要有決心~~~就一定跳得到

但是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卡啦一聲~~~~我扭到了

太白痴了  太突然了~~~~

學生說:老師你跳得很遠ㄟ(我也知道~~~)但是

所以說:一個有把握的運動~~~還是要小心

這幾天~~~乖乖針灸 乖乖冰敷  乖乖看醫生

我還是有發揮運動家精神

立刻彈跳起來(因為太痛了)

更重要的是~~~我把課上完了

真的太輕忽了~~~

所以六年級

看你們爬上爬下~~~我也開始為你們擔心

小心呀!

我就得到教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