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倒數[第一篇]

2022111223:52

首先開頭一定要先說的是

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呵呵

 

2022年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跨年、春節、清明、端午、中秋、…

時間是把殺豬刀

明明就是把殺<豬公>刀

 

無論時間過得多快

就是要精采每一天

今年的我特有感觸

看了說了、寫了很多

因此我集結了它

同學稱之為海豚出版社

其實就是分享和留念

 

同學我想跟你說的是

很開心能陪你走一段

謝謝今年的國三畢業生

謝謝現在的國三同學

因為有你們的汗與淚

才有它的誕生!

國一國二的學弟妹啊!

哥哥姐姐的話要聽

爸爸媽媽的話更要聽

因為你真的是獨一無二

所以你可以特別創新

雖然你可以做自己

但是你一定要把書讀好

溫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

你可以發現和創造更好的自己

 

2022年的留念

同學藉由我們上課互動的過程

學著做、試著做、常常做、習慣做

也分享給我國一二的家長們和朋友

我們17努力

陪您的孩子(我的學生)一段路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這一本的啦!

看著每一篇

都會想起我曾教過的你()

我知道我們現在都

活得盡興各自精采!

 

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2022年倒數第一篇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