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國三和我

2016051200:56

2016.5.11(三)
國三數學加課~~~只有2個學生可以參加~~~
因為私校的學生無法配合
因為參加晚自習的學生無法配合
最重要的是:這兩位學生需要我的解說
最重要的是:這兩位學生與我相處得的時間最長
卡片內容相同的原因是~我是天秤座~公平
重要的是我想對她們說的話一樣~~~

好羞澀的學生
轉眼間國三了
一位是從小一看她到國三
一位是主動說要補習(因為想要數學能力變強)而從四年級到國三
在台灣補習班的密度和便利超商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這兩位和我的相處
我一直都覺得可貴~我也一直很珍惜
能加課就加課~~~



我有妳們過去小時候的照片
我有你們現在國中時的照片
我知道妳們將要邁向各自的目標
祝福~祝福~祝福.......滿滿的~~~祝福




喜歡和你們一起上課的時光
好喜歡~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謝謝妳們
祝福~祝福~祝福......滿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