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一)爸~生日快樂

2014090110:45
魏文欽這是我爸~
年輕時~帥哥一枚~卻煞到我媽~哈!!!
我們家"情感交流"很少
長大後很少一起出去玩~很少一起吃飯~很少一起聊天~
對彼此想說的話ㄉ都放在心裡~
就像現在~~~
我能說的話很多~面對爸卻一個字幾句話都蹦不出來
昨晚獻上的生日祝福
也只有輕描淡寫的生日快樂!!!
蛋糕~爸吃習不慣~
撒嬌~爸聽不習慣~還是我不習慣說~~~
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樣的模式很久很久了~
生日不再聚在一起~
一個紅包~一個祝福~一天也就過了
但是我很真心希望
爸~身體健康的享受您退休的生活~
您從來不麻煩我們~也很怕麻煩我們~
您將自己照顧得很好~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