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親一下

2012082514:33

這本書從<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延伸閱讀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是到後面才哭

而<媽,親一下>從剛開始就開始哭了~~~

還分兩階段看~~~因為情緒負荷失去平衡~~~得要緩一緩

其實~~~

我很依戀著家

更是黏著媽媽~~~對小時候很多事情都不復記憶

但是媽媽的味道~~~睡不著~~~睡在媽媽旁邊~~~就對了

國小~國中~高中~媽媽常說:不要再跟我"ㄎㄟ燒"

就算流汗睡著~~~我也要黏在媽媽身旁~~~

大學畢業~~~工作後~~~

有時會回去和媽媽說:媽~來睡個午覺吧!

我媽媽身體很健康~~~雖然真的過胖

但她總是得意洋洋的說:我又沒有糖尿病&高血壓...身體好得很

看<媽,親一下>這本書~~~小時候的情景又不自覺的翻拍在腦海中

是心有靈犀嗎?

昨日天秤颱風停班停課!

因為台中無風也無雨~~媽媽突然來台中

心中的雀躍~~~我但就是嘴巴壞:來做什麼?!

心中早已賞自己好幾個巴掌~對自己說~~妳看看妳自己是什麼說話的態度呀!欠打

但是媽要去哪~~一定跟~~媽要買東西~~~一定拿~~~

我不會說好聽話~~~但是我是個好女兒吧!

這本書~~昨天看完了

是一個HAPPY ENDING~~刀媽康復了(持續觀察)

家人永遠是最強有力的後盾

很開心~~~颱風天~~~爸媽有來

PS鄰居親戚看見我,大都會說:

    妳小時候呀!愛哭又愛跟~~~

    還不准媽媽上廁所關門坐在門口等媽媽出來~

    怕鬼~也叫媽媽坐在馬桶上陪你~~~

    放學回家~一天到晚媽媽叫~媽媽叫~

媽,親一下(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