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2012082100:48

最近沒有去旅行~~~是因為~~~

我在這麼美的地方工作與上課!(附近)

這是某年我生日時上演的電影

會注意到這一部影片

是因為書名"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也是因為茱莉亞羅勃斯主演的

總覺得她演得電影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其實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不能大聲哭~大聲笑~~~就是"不自在"

那時一直請求我姐和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當我的生日禮物~~~

一天天過去~~電影下檔~~還是沒有成行

今天完完整整看了一遍!(65台)

其中最能引起我的關鍵字~就是~平衡

也許我是天秤座的關係(也算牽拖給星座吧)

我很重視公平&也很在意平衡

因為永遠在衡量~~連我有時都不喜歡自己的優柔寡斷~~

一個人旅行~~~我喜歡坐火車去集集~成追路線~~這是我最熟的兩條路線

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窗外風景一幕幕掠過~~~我思考

一個人下了車~走在綠色隧道~~~我思考

思考~~說穿了~~~就是發呆&放空~~~

在集集騎著腳踏車~~~走走停停~~~因為一個人

很自在~~~

孤單嗎?也許吧~~~但是真的自在很多

不用彼此配合~~~我不適合當背包客啦!

因為我很戀家~~~家~~~就是給我安全感&安定與穩定

有人問我為何可以在一個補習班這麼久

我的答案一直沒有改變~~~因為

單純~學生的單純~~(但是我憂心的是慢慢得不單純~~環境的影響)

快樂~我喜歡看見成長的感覺~~~坐姿端正了~字體整齊了~進步了~

好像又離題了~~~

這部電影~~~其實書和電影~~~給我得感覺不同!

結論是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

我的感覺是淺顯的~~~因為我的生活是平凡~~~

我覺得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