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姐姐~生日快樂

2011022001:28

我有一個姊姊

她的名字叫做草莓

人如其名

很甜美~很美麗的姊姊

從小到大舉凡親戚朋友 左右鄰居

都這樣讚美她~~草莓~妳怎麼越大越美和漂亮

在她身旁又黑又瘦的我

毫不起眼

小時候曾經妒忌她的美與好

幸好我在學校課業上

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雖然我不漂亮

但是我的心地好~~~人人都說我:善良

我知道這個意思啦

現在的我不會~那麼~在乎外表了

我對自己的自信

讓我也可以很漂亮

*學生都說我:自我感覺很良好*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希望她喜歡我準備的驚喜

每日一物的祝福

生日快樂

PS妳可不可以一個願望給我呀

  幫我祈禱2月21日公布的得獎名單

  我是其中一個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