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2022081823:37

約好的就是一定要去!

天公伯啊!我一句風雨無阻(除非颱風天)

天公伯立馬給我考驗

騎車騎得像水上摩托車

一道道水翅膀我就是要去

 

 

<鐵路街>大學同學家!

我好歹在大里走跳超過20個四季

怎麼可能找不到?...還真沒找到!

請問熊貓~你知道鐵路街在哪裡嗎?就在那裡!

請問吳柏毅~你知道鐵路街在哪裡嗎?就在那裡!

依稀彷彿好像的<在那裏>是哪裡啊~ ~ ~

雨愈大愈激起我的鬥志~

同學要我<不要動>~派妹妹來帶我

好吧!我不動(看著雨慢慢變小了!)

不要問我騎了多久?

我決定把答案爛在肚子裡!(都可以騎到外縣市了)

谷歌說的路線圖有待商榷啦!

 

 

同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不是叫你不要帶東西來嗎?

我回答說:我帶的不是東西(是水果)

我看到同學準備的晚餐

我說:不是不要準備太多嗎?

我唯一要求正常冰正常甜紅茶(冰冷凍)

同學說:一點點而已(這是普渡桌還是年夜飯?)澎拜啊!

 

 

吃飯配<(當年)>

什麼都可以聊!哈哈哈

我記得你幫我煮泡麵和摺衣服

你沒有印象

你記得我過年包紅包給你

我沒印象

原來~<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是真的!

我們都只記得<對彼此的好>

 

 

聊聊聊聊到了同學妹妹惺忪的眼神

哇嗚~超過11點了耶!

歹勢歹勢~我針搞話哈哈哈

怕我又再度迷路將我送到大馬路

要我<下次>再來一次他們會帶我

我要自己挑戰拜託~我在大里超過20個年頭了耶!

這次真的是<()>

下次喔~(我考慮)…哈哈哈

 

 

同學~恭喜妳買房子!

同學~看到妳氣色好~就是開心!

到底誰是我同學啊?!

我反而跟妹妹聊得多!

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啦~

不要只顧工作(房貸揹了就揹了)

要顧身體和享受生活!

 

 

謝謝招待!

妳家hennn!

妳真的hennn!

 

PS我終於知道立新國小在哪裡了!

很美~但是雨太大沒()

PS新建案真的在田中央

回家的路上聽得到蛙鳴!

PS我回程真的很快!

25分鐘就可以到的鐵路街

 

17(一起)

18(一發)

 



  •   Hengliang Liu 於 2022-08-20 00:22 1F
  • 謝謝精彩分享!
  • 版主於 2022-08-20 19:26 回覆
    謝謝您~